归档时间:2023-02-03

突发!河北一化工厂发生火灾,黑烟直冲天际

来源:晋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2-03-25 08:41 字体大小:  |    |  

3月24日8时10分河北省晋州市河北南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两个油脂储存罐起火现场黑烟直冲天际 经过当地消防救援部门1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于9时50分大火终于被扑灭

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随着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制造业成本上升等带来的安全风险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

陕西神木

动火作业中发生闪爆,造成3人死亡

2月22日9时,陕西省神木市陕西双翼煤化科技实业有限公司3名检修人员在对新建的6号兰炭炉文氏塔(停用)进行检修动火作业过程中发生闪爆,造成3人死亡。

河北迁安

压缩机厂房发生气体闪爆

2月24日20时21分,河北省迁安市沙河驿镇唐山中溶科技有限公司压缩机厂房发生气体闪爆,现场无人员伤亡。

辽宁营口

化工厂库房发生火灾

2月26日,辽宁省营口市营口三征有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一存放石油焦的库房发生火灾,现场无人员伤亡。火情已基本扑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