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03

平江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落实市局局长办公会暨县市区调度会精神工作部署会

来源:郴州公安    2022-11-14 09:12 字体大小: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近期市应急管理局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统筹部署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工作,11月2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落实市局局长办公会暨县市区调度会精神工作部署会。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解读《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管理规定》(应急管理部令第9号)、《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岳办发〔2022〕14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行政执法的通知》(岳市应急〔2022〕80号)文件精神,传达了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办公会暨县市区调度会精神,局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当前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并具体部署了后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办公会暨县市区调度会精神,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股室全体同志,部署和落实相关工作任务;要自我加压,主动认领任务,全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当前正处于安全生产关键时期,要在时间上、工作标准上、创先争优上自我加压,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源头治理,要紧紧围绕既定的安全生产目标任务,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集中精力抓推进、抓落实;要积极学习领会上级精神,做新时代的应急管理人。以我局当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手,再次组织学习市局局长办公会及县市区调度会下发的文件,以及新《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努力提升我局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执法人员一线执法能力,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