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03

平江县召开醇基燃料使用环节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2022-10-20 14:59 字体大小:  |    |  

为扎实推进我县醇基燃料使用环节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根据县委领导指示,10月17日,平江县醇基燃料使用环节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在县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彭小林主持会议,县应急管理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各自行业领域工作进行汇报,并对餐饮行业醇基燃料使用环节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进行了热烈的商讨。

会议决定由城管局牵头,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开展一次全县规模的醇基燃料使用环节的专项整治。近期县安委办将出台专项整治方案,对餐饮行业、企事业单位食堂等使用醇基燃料的场所进行全面摸排,并根据法律法规对其储存、使用的具体要求进行业务指导,确保使用环节安全风险可控;对来路不明、产品质量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的,一律追根溯源,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