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03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平江县应急管理局    2022-05-11 09:53 字体大小:  |    |  

为进一步疏通服务堵点,提升应急管理政务服务水平,5月9日,平江县应急管理局来到政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图片

在政务中心,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林等以普通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两种身份,全面体验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申请流程和第三类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生产备案流程,深入查找办事群众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

走完流程后,彭小林就如何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等方面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彭小林指出,窗口是服务企业和群众的重要平台,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努力提升服务质量,针对工作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和答疑工作,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优化流程重效率,着重梳理流程,抓住关键环节,减少重复环节,要以“方便群众、方便企业”为宗旨,对办事流程进一步梳理优化,能减则减、能优则优。要优化一体化平台,真正做到解决办事群众多头跑的问题,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捷,真正落实便民利民,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