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市九届人大财经委召开全体会议初审计划、预算报告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

来源:岳阳日报 2022-12-28 14:59
| | | |

12月27日晚上,市九届人大财经委召开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关于各代表团计划、预算报告审议情况综合。市人大财经委结合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岳阳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岳阳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作了进一步审查,形成了《关于岳阳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关于岳阳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预算草案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并同意将两个审查结果报告(草案)提交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审议。

刘晓英指出,审查和批准计划、预算草案是代表大会重要任务,市人大财经委委员要依法依规履行法定程序,充分发挥代表、委员作用,高效有序做好审查工作,使审查结果更加全面、精准、专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人大决议,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