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齐心协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全力以赴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岳阳日报 2022-12-26 14:50
| | | |

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在即,12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大会建议秘书长李永丰,大会建议副秘书长黄建文、汪四新等带队检查大会会场和代表驻地宾馆准备工作。

李永丰一行先后来到南湖宾馆、阿波罗御庭酒店、华瑞丹枫建国饭店及会展中心会场,实地察看会场布置情况和代表食宿准备情况,认真听取关于会场布置、疫情防控、食宿安排、安全保卫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要求。

李永丰指出,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大会各项准备工作的重要性,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进一步细化各环节工作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全力以赴服务好会议、服务好代表;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保、食宿等服务保障工作,为代表营造安全舒适的环境;要加强沟通、联系与衔接,齐心协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