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鲁勇到“大爱平江”调研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2-02 08:45
| | | |

1月31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浩到“大爱平江”慈善协会(基金会)调研并送上新春祝福,“大爱平江”理事会、监事会主要负责人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大爱平江”主要负责人就今年工作思路,如何拓宽思路巩固现有成果、做大做强基金会进行了汇报。

田浩表示,“大爱平江”作为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聚集地,要坚持贯彻“大爱平江”一贯理念,守正创新,多方拓展,加强公益宣传,提高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平江的公益慈善事业中来。

鲁勇对“大爱平江”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爱平江”是我们党委政府、协会(基金会)和广大爱心人士共同的事业,要共同努力、齐心协力维护好、打造好这一品牌!鲁勇强调:一是提升新的规模。“大爱平江”慈善协会(基金会)除汇集寓内外乡友,还应发挥企业家和党员干部的力量,也要让更多的普通群众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二是打造新的品牌。“大爱平江”要针对不同群体,进一步研究打造新品牌,如,在扩展老年公益食堂、引领社会道德新风尚方面发力。三是树立新形象。“大爱平江”秘书处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完善制度,遵守原则;要加大宣传引导,进一步提升“大爱平江”的公信力和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