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安定学区:捐赠课桌椅 “神帆”暖人心

来源:县教育局 2021-05-10 16:22
| | | |

 

(通讯员 余民强)四月南风大麦黄,枣花未落桐叶长。近日,爱心企业平江神帆国际大酒店捐赠的100套课桌椅运抵三市镇三市中学。

 

这是该企业继捐赠加义镇练埠学校80套、虹桥镇金鸡学校80套、木金乡后岩小学20套、安定镇永兴学校80套、三墩乡三墩中学530套、三墩乡忠龙小学150套、安定镇大桥小学260套课桌椅后的又一次善举。

 

据悉,该酒店是位于县城的一家综合性商务酒店。一直以来,该酒店热心教育,社会责任感强,自2018年开始,持续为我县乡村学校捐赠课桌椅,到目前为止,已相继捐赠课桌椅1300套,总价值达227500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爱心企业的仁义善举,必将激励受助学校师生砥砺奋进,将爱心化为动力,勇于进取,不断创新,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