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大爱平江开展“村级集中安置五保户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20-01-05 15:26
| | | |

1月2日,大爱平江“村级集中安置五保户春节送温暖”活动在天岳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参加。

当天,工作人员将1756套棉袄分别装车送往各乡镇。

据了解,2019年“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共开展社会结对帮扶3580户,开展“撑起一个家”行动,救助特困家庭458例,与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平江一中“华声宏志班”资助特困生60人,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结对帮扶近2万人,为全县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发挥了巨大作用。

熊江新指出,此次活动凝聚着全县广大爱心人士的浓浓爱心,各乡镇要认真做好发放工作,将棉衣发放到每一个五保户手中,让他们都能够过个温暖有爱的春节。同时也希望“大爱平江”能号召和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使“大爱平江”成为高高飘扬在红土地上的爱心旗帜。(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