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大爱平江”集中发放2018年度第二批专项帮扶资金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1-05 13:16
| | | |

近日,“大爱平江”扶贫助困协会(基金会)组织工作人员,爱心志愿者先后来到城关、南江、童市等乡镇,对6个A类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每户发放帮扶资金2万元。

城关镇三阳菜市场的舒玲与女儿相依为命,女儿精神二级残疾,她自己因车祸一直瘫痪在床,家里欠下了巨额医疗费用,目前无经济来源。当天,“大爱平江”专项帮扶组在走访中,为她家送去了帮扶资金,并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早日渡过难关。石牛寨镇的邓友初今年55岁,患脑梗阻一年,儿子先天性智力残疾,女儿在湘潭大学读书,妻子在家照顾两人。大家给他家送上了帮扶资金,并表示还会持续关注他。

据悉,连日来,“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启动了2018年第二批专项帮扶行动,对22个乡镇143户符合条件的帮扶对象进行了第二批帮扶资金的发放,根据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帮扶分为A类、B类、C  类3个等级,分别按等级每户发放20000元、 6000 元、3000 元不等的帮扶资金,共计金额64.1万元。(李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