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大爱平江”:发放扶持资金 推进产业就业帮扶行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8-12-29 11:17
| | | |

12月27日,“大爱平江”扶贫助困协会(基金会)组织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童市、大洲、龙门等乡镇,给这里的扶贫产业基地和就业扶贫车间送去了20多万元的扶持资金。

今年来,“大爱平江”扶贫助困协会(基金会)积极探索推进产业就业帮扶行动,提升困难群众自身造血能力,创建了产业扶贫基地和就业扶贫车间3个,解决困难群众就业280人,惠及困难群众1409户4000余人,为困难群众增收800余万元。

“大爱平江”扶贫助困协会(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助力脱贫攻坚、开展扶贫助困是协会的宗旨和使命,自去年协会成立以来,累计募集善款1.3亿元,发放扶持资金4000余万元。同时,从产业、就业扶贫着手,对困难群众开展技能培训,让他们参与产业,发展产业,为他们提供就业帮助。今后协会将努力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让更多困难群众增产增收,带领他们早日脱贫。(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