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天岳公益文化中心携手湘大学子送文艺下乡

来源:红网 2023-07-11 14:36
| | | |

  红网时刻新闻7月10日讯(记者 唐雨欣 通讯员 景悦)歌声传递心声,文艺促进文明。7月7日上午,天岳公益文化中心携手湘潭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走进平江县三阳乡敬老院开展文艺汇演公益活动。


  活动在对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紧接着街舞《舞动青春》、古典舞《相许》、对唱《明天会更好》等多个节目相继演出,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三阳乡党委书记李俊杰全程参与,动情地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幼是中华美德!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生活,感谢天岳公益文化中心的精心组织,感谢湘潭大学学子们的倾情演出。”

  据悉,此次送文艺下乡活动,由天岳公益文化中心策划实施。一直以来,该中心本着倡导公益精神、弘扬传统文化、推动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的宗旨,组织相关文化单位、团结各界文艺专业人士,深入社会,关注民生需求,为群众及时送上精神食粮、文化大餐。近年来,天岳公益文化中心分别举办了“爱在家乡”“翰墨传薪”“书画名家进校园”“大爱无疆”“红色平江”“情暖平江”“送春联进社区”等公益活动,为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惠民公益环境。

  平江县政协常委,天岳公益文化中心负责人陈龙江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助推平江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实现平江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目标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