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县民政局:开展“热血同心、共筑生命长城”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民政局 2023-02-20 15:25
| | | |

近日,县民政局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开展“热血同心、共筑生命长城”无偿献血党日活动。在献血现场,党员们认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扫码登录、体检、验血等工作,待各项指标合格后进入采血车献血,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义务献血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下一步,将主动当好无偿献血的宣传员,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挽袖献血的行列,将爱心献血的覆盖面逐渐扩大,为临床病患“点亮生命之光”。

“献血是关系着千万患者生命的大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理应带头参与,做好表率。”已连续13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积献血达4000ml的党员吴遂意向笔者如是说道。(童盟 姚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