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天岳公益文化中心进社区送春联活动举办

来源:中国网 2023-01-17 09:56
| | | |

中国网1月16日讯 1月13日上午,湖南平江县政协常委陈龙江率天岳公益文化中心团队一行来到汉昌街道民建路社区开展免费送春联公益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楹联家挥毫泼墨,认真创作一副副充满新年祝福的春联,大红色的春联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浓缩于一笔一划之间,将新年祝福呈现在龙凤呈祥图案的春联红纸上,一百多副红彤彤的春联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手捧大红春联的邓女士高兴地说“迎新年,贴对联,仰党恩,接洪福,感谢天岳公益文化中心团队为我们送祝福。这个活动搞得好,很接地气”。活动的开展,赢得了社会一致好评。

天岳公益文化中心,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倡导文化惠民为目标,在倡导与传承公益文化的同时,遵崇人文关怀,关注民生需求。近年来,该中心陆续举办了“爱在家乡”“大爱无疆”“红色平江”“情暖平江”“春联红 情意浓”“平江情怀”等系列公益活动,为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惠民公益环境,在增加民生福祉方面倾献了自身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仅点靓了城区的年味,营造了社区文化氛围,更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温馨感。

(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