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汉昌街道:法治宣传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6-16 15:40
| | | |

  今年是平江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守法遵法的良好氛围,汉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迅速采取行动,积极落实2023年度平江县“法治宣传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

  6月15日上午,汉昌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书记李骤兴组织街道平安办、司法所、湖南湘杰律师事务所,共同前往洪家塅社区安居小区开展“法治宣传助推文明城市创建”送法进小区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县司法局普法事务中心的专业人士进行现场指导。

  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利剑护蕾、扫黑除恶、民法典、防电信诈骗等主题进行了广泛宣讲,并现场解答法律问题5件,分发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