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汉昌街道:展现社区风采,共享文明之美

来源:汉昌街道 2023-04-27 10:34
| | | |

4月25日晚,汉昌街道童家岭社区举办了一场群众性文艺晚会,旨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人心,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县文明办、驻街单位、创文帮联相关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晚会。

活动中表彰了一批“社区创文标兵”“文明居民”“优秀楼栋长”“优秀志愿者”,县文明办喻少军强调文明创建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

整个活动始终贯穿着“创建文明城市,共享美丽家园”的主旨,居民通过文艺表演和互动游戏等形式,让人们深深感受到文明之美的魅力,该活动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参加。

社区居民通过此次机会展示了他们的风采,汇演精彩纷呈,从而展现了社区的多元文化魅力。特别是薪火乐队的《打卡去平江》、木兰文艺队的《辉煌中国梦》、蓝水爱心俱乐部久久红一队的《反诈宣传》和社区工作人员自导自演的《创文宣传》等几个特别的节目,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也是汉昌街道推进社区文明建设和宣传的重要活动之一。居民们通过表演传达了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支持和承诺,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和集体主义意识,也为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提供了有力的推动。(向经 王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