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鲁勇督导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及创文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2-20 08:49
| | | |

2月17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勇来到城区部分学校,实地查看校园周边环境、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督导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与文明创建工作。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鲁勇一行先后来到启明中学与平江二中,围绕学校周边200米范围内的商店展开巡查。每到一处,鲁勇都与商家详细交谈,并重点了解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学校周边环境的意见反馈,针对学校周边商店出售香烟、路灯照明不够、流动摊贩较多、交通压力大等问题,鲁勇现场一一交办相关部门单位抓好督促整改。

鲁勇强调,要维护好校园周围环境,完善道路硬化与绿化,做好上下学交通调度;要强化未成年人保护机制,严控不良娱乐场所建设,在规定范围之外的烟、酒等商品不得面向未成年人出售;要保障好学生的食品安全,做好“三无食品”、流动摊贩的巡查整治,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助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