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我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问题反馈暨中心城区社区(城中村)考核讲评工作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2-11-11 09:21
| | | |

11月11日,我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问题反馈暨中心城区社区(城中村)考核讲评工作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浩出席并讲话,相关县直单位、各乡镇(街道)、中心城区各社区、城中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问题反馈以及我县中心城区29个社区(城中村)6至9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查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每月考核成绩前三名进行了奖补,县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前段情况进行了讲评,对后段安排进行了部署。

就做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田浩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理清思路、认清形势、迎难而上。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总抓手,扛牢主战场之责,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保持“赶考”心态,加压前进,把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落到实处。

二要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创先争优。聚焦问题抓整改,聚焦需要抓推进,聚焦环境抓提升,聚焦宣教抓氛围,聚焦示范抓引领,发挥主阵地之力,保持“决战”状态,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常态化推进文明创建。

三要严格督查、严肃问责、狠抓落实。督查问责要进一步严起来,县创文办要严格开展督促检查,强化督查结果运用,各级各单位坚持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为明年一举夺得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打牢基础、提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