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汉昌学区:党员进社区 携手创“文明”

来源:县教育局 2022-07-14 09:54
| | | |

为深入推进“四亮”主题活动,增强党员责任意识,7月13日,城北学校党支部积极响应汉昌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号召,组织支委会同志深入金华社区城北学校宿舍,开展“党员进社区,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志愿者以小区单元为活动阵地,兵分三路行动,逐家挨户登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并分发宣传资料。志愿者们向退休教师宣传“创文”的意义,动员他们积极参与“创文”行动;引导退休教师养成防诈骗意识和辨别能力,帮助他们安装反电诈APP。大家还抽查了相关学生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掌握情况,并在活动结束后捡拾小区内的极少数垃圾。

学校支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共识,以更加主动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引领党员教师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用实际行动作表率,为我县“创文”工作贡献力量。(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