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余坪镇: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余坪镇 2022-03-29 10:27
| | | |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3月28日,余坪镇组织机关干部、18个村(社区)党员和环保志愿者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周五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集镇,由党政班子成员带队,党员干部们划分各自责任区域,分两个小组,从镇机关左右两个方向出发,对破损广告、废弃物和裸露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有的铲除“牛皮癣”,有的捡拾塑料,有的清运垃圾,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忙碌,集镇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同时,18个村(社区)纷纷结合党日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全域环境卫生大扫除,全镇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处处都是“红马甲”挥洒汗水的忙碌身影。

据统计,此次活动累计清理垃圾杂物315公斤,参与人员达200余人次。今后,该镇还将继续结合党建活动和人居环境入户评比等方式,常态化开展周五卫生大扫除活动,着力打造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清清爽爽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展新颜”。(胡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