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重要精神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2-10-24 09:10
| | | |

10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浩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总结了前段工作成绩,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后段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县直单位、街道、社区负责人围绕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

鲁勇在讲话中指出,要正视问题,思想上再加压。要调整思想认识、落实工作任务、加强创建力量,推动创文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瞄定目标,工作上再加速。要确保实地测评上得高分、争取资料申报上少丢分、做到问卷调查上拿满分,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要合力攻坚,责任上再加强。各创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各专项工作组要落实整治责任、创文办要落实牵头责任、各街道社区要落实属地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到位。要强化问效,督查上再加力。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查漏补缺;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到位;要丰富督查形式,强化结果运用,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田浩表示,这次会议既是收集问题建议的座谈会,也是交办各项任务的部署会,更是定下阶段目标的推进会,各相关单位、街道、社区要收集工作清单、指定工作方案、坚定攻坚决心、确保创文实效、抓好督查问责,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