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县总工会:开展2024年春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活动

来源:县总工会 2024-01-25 10:36
| | | |

  1月24日上午,县总工会组织开展2024年春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远志一行来到电商产业园四通一达快递公司,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

  活动现场,李远志一行与快递小哥们聊家常、问冷暖,对他们临近春节仍奋战在一线表示敬意和感谢,为快递小哥们送上米、油等暖心物资,并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欢乐、温馨、祥和的春节。

  据悉,县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关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需求,持续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依托职工之家、暖心驿站等服务阵地,从“微”处入手,以“新”字着力,丰富服务举措,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新就业群体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钟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