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田浩主持召开中心城区社区(城中村) 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平江县融媒体中心 2022-04-06 08:56
| | | |

3月3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浩主持召开平江县中心城区社区(城中村)文明创建工作会。县委宣传部、创文办相关负责人,汉昌街道、天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中心城区社区(城中村)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平江县中心城区社区(城中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奖补方案》。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抓好、抓实文明创建”踊跃发言,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田浩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组织有重托、现实有需要、群众有期盼,中心城区各社区(城中村)作为创建主阵地、主力军,务必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田浩要求,各社区(城中村)要定目标出实招,强化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要求,科学制定近期目标和年度目标,拿出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持续用劲、奋力攻坚。要争一流站前列,重点在补齐短板弱项上求突破,在打造亮点特色上求突破,在营造共建氛围上求突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在创建工作中走在最前列。要聚合力添动力,广泛深入开展网格包联、创建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高辖区居民的知晓度和积极性,引导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创建,实现全民创建、全域创建、全面创建。(王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