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鲁勇调研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3-03-23

3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鲁勇到县城管局调研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鲁勇一行,首先来到金华社区金华农贸市场、犁头嘴至人民医院路段实地察看了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及基础设施情况,详细询问城管执法人员日常监管情况。

随后,鲁勇来到城管局,与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股室、队、所、中心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县城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情况及后段工作思路。

鲁勇对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县城管局队伍建设有力、工作思路清晰、创建成效突出,扛起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他强调,县城管局要坚持政治建设,在队伍建设中展示新形象;要坚持服务群众,在为民解忧中体现新作为;要坚持攻坚克难,在文明创建中彰显新担当;要坚持底线思维,在维护稳定中提升新能力,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加快建设“一城四区”,奋力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城管力量。(作者:彭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