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我县召开烟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3-03-21

为贯彻落实2月22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曹普华书记指示,以及3月17日全市烟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要求,进一步明确平江县烟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任务和要求,3月20日,副县长夏海主持召开全县烟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全县26个乡镇(街道、中心)、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与会。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烟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化整治举措,狠抓落地见效;二是要全面澄清底数,做到全面摸排、不留死角,科学甄别、精准分类;三是要坚持分类施策,对照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四是要明确工作责任,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组织工作专班,组织精干力量,抓紧开展整治行动;五是要严格督导考核,组织开展联合督查行动,确保工作任务按要求完成。(作者:陈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