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潘岳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24
11月23日,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岳清来到汉昌街道,以《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夯基础》为题,为全县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中,潘岳清详细介绍大会盛况,聚焦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并结合当前我县党建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支部书记应该干什么、具体如何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

潘岳清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干事动力。仔细研读、学懂弄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要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把一切工作落实到支部。抓队伍建设;抓机制健全;抓平台管理。要在乡村振兴上下功夫,做到支部书记坚持打头阵。宣传政策,当好“宣讲员”;把握方向,当好“领航员”;排忧解难,当好“服务员”;选材育才,当好“护苗员”;发展产业,当好“战斗员”。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结束后,县委组织部对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党建基础业务知识培训、并部署安排了当前党建重点工作。(邓婷、邹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