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我县召开湖南省世行项目平江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实地评估汇报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24
11月22日,我县召开湖南省世行项目平江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实地评估汇报会,湖南省教育督导评估专家罗春晖率队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裴崛中,副县长李三军出席。

会议由裴崛中主持,会上,李三军就我县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自2021年获得世行贷款项目支持起,我县全力推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取得了初步成效。在此期间,我县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从组织领导、教育机制、经费保障等方面,全力保障创建工作;持续推进教育项目建设、城乡校际协调发展,逐步实现教育公平发展;积极推动教育教育改革,推动教育优质发展;义务教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活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长效发展。

罗春晖对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整体要求,希望在接下来的督导评估工作中,实事求是、真实客观反映情况,依法依规严格按照评估体系要求,完善平江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评估材料,同时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评促改,按照指标要求进一步提高义务教育水平。

裴崛中表示,接下来,我县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督导,实事求是,严守考核纪律,全力配合好考核组各项工作。并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专家组的有关意见,扬长补短、争先创优,持续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把平江教育工作推上新的台阶。(甘芳芳 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