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平江社会各界积极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1-11-26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各界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直播集中观看了大会开幕实况,认真聆听张庆伟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当天上午,县四大家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在收看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平江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县委办集中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县政府办集中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县政协机关集中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在县委宣传部收听收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聆听党代会报告,记下报告中的重点内容。“省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振奋人心,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作为县委宣传部理论宣讲人员,我将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认真学习《报告》的精神实质,努力把省党代会精神解读好、宣讲好,为省党代会精神在平江的学习宣传贯彻履好职、尽好责。”县委宣传部理教室主任赖神锋说道。

在县农业农村局的会议室里,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认真收看开幕式盛况,副局长谭启明聆听了省党代会报告后心情十分激动,他说:“作为一个农业人,我们将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聚焦产业升级,立足特色优势,推动农业提质增效。我们将切合平江实际,着力抓实粮油生猪生产保供给,抓好茶叶、水果、中药材等特色产业富民生,壮大农产品加工促效益,打造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新业态,搞好全域环境整治提质量,推进面源污染治理促生态,为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三阳乡金安村,村支部书记钟广东信心满满:“聆听了党代会报告,我深感振奋、感觉肩上的担子也重了很多。党代会报告为我们村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农村党员、一名脱贫巩固村的党支部书记,我将认真落实党代会精神,接续好脱贫政策,壮大好农业产业,加强基层治理,培育乡风文明,让群众都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

“报告非常具体,也非常实在。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感到振奋,对今后的工作也是一个鼓舞,今后一定会把党代会的精神融入到生活、工作中去,更好地为社区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汉昌街道四柱路社区党总支书记李争春说。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听完省委书记张庆伟所作的工作报告,心潮澎湃,内心充满了自豪感和自信。我们芙蓉简青学校是全省第一批开工建设的“芙蓉学校”,如今学校办学规模已扩大到3000多人。作为一名“芙蓉学校”的校长,我将把党代会精神以各种方式带到教师和学生中去,让每一朵芙蓉花从容绽放。”平江县芙蓉简青学校校长何主峰说。

平益高速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平江县的战略性重点项目。湖南省平益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青年党员刘贺洋聆听了省党代会工作报告后,满怀期待,“省党代会报告提出了加快建设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作为平益高速建设者,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力量。”

▲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县农业农村局集中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安定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浯口镇集中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木金乡集中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三阳乡党员代表在金安村集中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三阳乡甲山村干部群众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汉昌街道四柱路社区集中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平江县芙蓉简青学校师生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平益高速公司集中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余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