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大爱平江

平江县政协常委陈龙江率公益团队走基层送温暖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22-01-28

1月26日上午,平江县政协常委陈龙江率天岳公益文化中心团队一行来到三阳乡甲山村,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春联和书法大“福”字、慰问金等过年物资。

屋外冬雨霏霏,室内温暖如春。在困难群众家中,公益团队人员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村民目前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度以及希望政府解决的民生实际问题,并共同商讨了新年的发展计划。

天岳公益文化中心,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倡导文化惠民为目标,在倡导与传承公益文化的同时,遵崇人文关怀,关注民生需求。近年来,该中心分别举办了“爱在家乡”“翰墨传薪”“书画名家进校园”“大爱无疆”“红色平江”“情暖平江”等系列公益活动,为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惠民公益环境,在增加民生福祉方面倾献了自身力量。

活动现场,平江县三阳乡党委书记李俊杰高兴地说,此次活动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其意义非凡,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作品点靓了乡村的年味,增强了群众的温馨幸福感。

(记者 钟拾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