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明德小学前交通拥堵
来信人: 欧阳志忠
来信时间: 2021-12-29 17:20:04
内容:

平江县交警大队大队长:您好

我是明德小学二年级家长,住山水豪庭,每天送小孩,早上就是拥堵没点办法,堵到红绿灯路口来。看到明德小学前路口想提几点小建议,一:早上和傍晚请安排下警力协调指挥。(对乱停车处罚教育)。二:从山水直行和东兴大道右转进入学校路口施行两条车道进入(由志愿者引导至公交车站台处停车下学生),留出最左边车道直行(不能停任何车辆和送小孩的车)。三:对家长志愿者讲解,过人行横道要有最少10个人或以上人员通过确保安全前提下拦停过往车辆。请领导们调研。争取有优质方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05 15:53:34
回复内容:

欧阳志忠:

您好!您投诉的关于明德小学前交通拥堵的信访件,已收悉。我大队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大队已督促属地中队天岳中队加强该地段的巡查指挥。2、要求天岳中队与学校对接,开展家长安全宣传,做到不违规停车,确保通行畅通。3、对该地段增车道,因客观因素制约不能施划。

 

 

平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