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启动装修颐华城学府里幼儿园的请求
来信人: 吴钳清
来信时间: 2021-11-17 17:14:43
内容:

尊敬的县政府和教育局、城建投领导:

你们好,上次关于颐华城幼儿园尽快开园的请求,在教育局领导的回复下,已确定由城建投回购装修,颐华社区的居民都在持续关注,诸多准备入住的业主,由于小孩需要读书,而颐华城学府里幼儿园一直未开始装修,无任何动静,附近居民和学府里业主群也多人在问及此事。在此,我代表部分居民,向县政府、教育局、城建投提出请求建议,请尽快开始装修颐华城学府里幼儿园,为民生考虑;而且装修完毕后,还需要放置一段时间,更需加快装修进度,力争2022年秋季开学。

此致

敬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1-11-26 09:12:49
回复内容:

吴钳清同志:

你好!你于11月17日通过市长信箱反映“启动装修颐华城学府里幼儿园的请求”的事项已收悉,感谢你对我县教育工作的关注,现就你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颐华城学府里幼儿园还在建设过程中,我县城建投正在协调幼儿园回收事项,相关部门正在协调处理过程当中。再次感谢你对我县教育工作的关注!祝你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平江县教育局

2021年11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