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府会议

彭方建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平江 2021-10-14 08:33
| | | |

10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2022年部门财政预算(草案)》。

彭方建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承担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全县干部群众高度关注。彭方建强调,要客观充分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精准研判未来五年的发展形势,紧扣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谋划后段工作。下一步,报告起草组要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集思广益,修改、完善、提升报告内容,以高质量的《政府工作报告》鼓舞士气、提振信心、推动工作。

关于2022年度部门财政预算工作,彭方建强调,要强化刚性约束,严格预算执行;要突出民生指向,将有限财力更多倾向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要严防风险底线,持续推动重大政策落地落实,促进平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