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府会议

黄伟雄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12-20 09:33
| | | |

12月18日,县长黄伟雄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审议《平江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平江县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征拆补偿安置办法》(讨论稿)《平江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实施意见》。

会议同意平江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以PPP模式实施,确定了该项目的实施机构和政府授权出资人代表,原则通过了该项目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调度,加快进度,加大力度,确保污水处理厂建设任务如期如质完成。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平江县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征拆补偿安置办法》(讨论稿),确保文件的准确度、合法性。要通过制订规范性文件,进一步做好我县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工作,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确保被征地农民生产生活水平不降低。

会议肯定了我县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所做的工作,原则通过《平江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实施意见》。会议强调,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针对的是老百姓的烦心事、揪心事和操心事,要全力支持该方案的实施,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狠抓落实,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工作,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