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府会议

黄伟雄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5-28 08:52
| | | |

5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召开平江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相关县级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黄伟雄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会议听取了全县食品安全工作、露天开采矿权情况汇报,审议了《平江县不动产登记部分遗留问题解决方案(草案)》,研究了残疾人工作。

关于食品安全工作,黄伟雄指出,平江是人口大县、地域大县、休闲食品大县,全县各级各部门对食品安全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调整、充实县食安委领导班子。全面加强依法监管,进一步加大工作经费、专业技术人才等保障力度。全面加强协调联动,建立食品安全信息收集机制、联合办案机制、问题举报奖励机制。全面加强宣传科普,开展中小学食品安全与营养教育,开设固定的食品安全宣传栏目,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和食品安全“五进”等专题活动。全面加强评议考核,将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全县绿富双赢综合绩效考核范畴,建立考核奖惩机制。全面加强争项争资,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工作领域项目资金、设施装备和技术平台的争取力度,推动全县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对全县露天开采矿权工作、残疾人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审议通过了《平江县不动产登记部分遗留问题解决方案(草案)》。(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