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府会议

黄伟雄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8-05-01 12:32
| | | |

4月28号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副县长徐教凡,副县长潘如意,副县长艾志军,副县长魏移宗,副县长田浩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十个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审议通过了《城乡居民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总额包干控制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县政府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政策要求,将安全生产的责任担实担细,切实担当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和神圣使命;要将省委专项整治部署的“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含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平江落地生根;要将思想统一到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方案、医共体改革方案上来,确保改革目标如期实现,切实减轻人民群众医疗负担。( 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