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府会议

黄伟雄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8-06-08 20:56
| | | |

6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审议《平江颐华城项目投资开发合同书(草案)》和《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会上,相关县级领导、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两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平江颐华城项目涵盖教育、医疗、商业旅游、总部经济、基础设施、房地产六大版块,是海南颐华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拟在平江投资建设的大型综合开发项目,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完成。黄伟雄在会上指出,平江颐华城项目是一个重大产业项目、基础项目和提质项目。项目的实施,将有效破解平江中心城区学位不足的短板,将有效缓解平江及周边地区患者看病难问题,将有效带动平江旅游、商务、总部经济和房地产市场消费强劲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放眼长远,增强信心,重点支持。各相关部门要将政府常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对合同文本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交县政协、县政府、县人大、县委相关会议决策。

会议还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审议。黄伟雄指出,近年来,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县委、县政府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后段,各级各部门要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良心工程、道德工程来抓,在责任上狠抓落实;要加大食品安全风险防控,逐年增加抽检频次;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机构执法装备建设,为基层监管所配全执法车辆和必要的快速检测设备;要建立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食品安全监管经费保障机制,确保食品安全监管保障经费稳步增长;要加强宣传教育,弘扬先进典型、示范引领,曝光反面案例、以案释法,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共建共享绿色、安全、放心食品县域。(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