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府会议

黄伟雄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8-06-25 09:00
| | | |

6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乡镇财政管理体制的通知(草案)》和《平江县总部经济基地项目投资开发合同(草案)》。相关县级领导参加。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乡镇财政管理体制的通知(草案)》和《平江县总部经济基地项目投资开发合同(草案)》相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黄伟雄在会上指出,上一轮乡镇财政体制调整,为推动各乡镇加快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但体制运行过程中也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要高度重视和加快改进。新一轮乡镇财政管理体制,从加大对乡镇的扶持力度、理顺协税护税考核机制、完善乡镇财政管理体制三个方面发力,体现了关心关爱基层、敢于让利促发展的改革导向,体现了用制度管权、管钱、管事的施政原则,将进一步提升乡镇财政管理水平,激发乡镇干事创业激情,加快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在审议《平江县总部经济基地项目投资开发合同(草案)》时,黄伟雄强调,要算好项目土地账、收益账、招商账、税收账和人才账,综合看待项目对平江的影响。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求发展,着眼长远谋发展,真抓实干促发展,敢于担当抓发展;要始终坚持一片公心履职尽责,始终坚守亲清二字原则,既为项目落地推进提供优质服务,又要和企业保持清爽清白政商关系。(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