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舆情回应

县最新指令:对非法入境外国人进行全面摸排

来源:今日平江 2020-04-01 09:43
| | | |

刚刚,平江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发出平突发公卫指令【2020】88号,要求加强对非法入境外国人进行全面摸排。

当前境外疫情蔓延快速,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压力巨大,根据省公安部门通报,近期有大批量偷渡入境人员来我省非法就业,为切实加强对此类人员信息掌控,杜绝境外疫情输入,指令要求县公安部门、各乡镇要对境外非法入境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实行日报,如有对非法入境人员信息掌握不全不准,不及时的情况,一律从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举报电话:0730—6699968

延伸阅读

国家卫生健康委今日在其官网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防控工作答问》,文中首次披露:截至2020年3月30日24时,我国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为1541例,其中境外输入205例。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31日下午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局长常继乐表示,4月1日起将无症状感染者情况列入每日通报。

世卫组织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31日15时,除中国外,20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确诊新冠肺炎701643例,死亡34410例,“钻石公主”号邮轮712例。

美   国:累计确诊164610例

意大利:累计确诊101739例

英   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破两万例

日   本:累计确诊病例达1965例 死亡59例

3月2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的公告。决定自2020年3月28日0时起,暂时停止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