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舆情回应

疫情动态(2020年3月11日)

来源:平江发布 2020-03-11 16:44
| | | |

3月10日,岳阳市新增确诊病例数为零;现有重症病例数为零;现有疑似病例数为零;累计死亡1例;新增出院病例2例,累计出院153例,在院治疗确诊病例2例。

我县无新增确诊病例。8例确诊病例情况:死亡1例。另外7人已全部出院,其中病例2、病例3、病例4、病例5、病例6、病例7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正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余1例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3月11日10时,排查到涉湖北人员共 10534人。其中10416人已解除医学观察,71人正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47人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其中,3月10日排查到涉湖北人员1人,已落实隔离医学观察。

3月10日,全县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接诊发热病人65人,各医院住院病人中有发热症状的有13人。

县疾控中心提醒:

1.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病人请及时就近到各乡镇卫生院、县级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2.涉湖北人员进入平江1小时内,要主动向所在村组、社区报告,并配合接受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和隔离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