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卫生计生 > 医疗机构

平江县向家镇卫生院简介

来源:县卫计局 日期:2018-10-24 09:2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向家镇卫生院始建于1956年,是一所集保健,医疗,卫生监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于一体的防治型基层卫生医疗机构,现已列入公费医疗,居民医保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民政医疗救助定点医院,院内环境优雅,病房整洁舒适,诊疗设备齐全,后勤服务完善,是全县标准乡镇级卫生院,也是病人治疗康复的理想场所。

卫生院现有在职人员三十人,分设内科,外科,妇科。开设床位40张,拥有DRX光机,彩超,黑白B超,多导联心电图,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尿液分析仪,心电监护仪,阴道镜等医疗设备,能开展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救治。

卫生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办院宗旨,以“社会—心理—生物”为医学模式,加强医疗技术队伍建设,加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优质的服务,低廉收费,竭诚为广大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