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卫生计生 > 医疗机构

平江县城关镇卫生院简介

来源:县卫计局 日期:2018-06-01 08:1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我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公立医院,地处县城东街民建路263号,现有干部职工98人,开放床位60张,承担着城关地区各单位干部职工、社区居民和辖区村民16万余人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任务,医疗以常见病、多发病为主。开设内科、中医科、口腔科、骨科、碎石科、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设有糖尿病专科、骨科两个特色科室。拥有CR数字成像照片、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微量元素分析仪、尿液分析仪、彩色B超、心电工作站等仪器设备。

近年来,我院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始终以提高全镇人民健康水平为工作目标,狠抓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医疗质量,完善质控体系,开展优质护理服务,切实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进一步规范门诊、病房的管理,深入贯彻“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并在全院职工中形成共识,积极改善住院病区环境,规范温馨提示和完善配套设施,有效提升了群众对诊疗环境的满意度。病友反响良好。

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将继续加强医院内部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人才培训力度,以社会需求、群众满意为标准,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人民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