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卫生计生 > 医疗机构

平江县龙门镇中心卫生院简介

来源:县卫计局 日期:2018-06-01 08:0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我院坐落在与江西相邻的偏远山区,距县二人民医院19km,县城76km,是一所非营利性的一级甲等医院,担负着辖区内4.1万余人的基本医疗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现有干部职工59人,其在编30人,临聘29人,主治医生1人,执业医师11人,执业助理10人,护师2人,护士15人,开放病床80张,总占地面积9727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5151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734.52万元,其中医疗设备总值212万元。

医院开设有内科、儿科、妇科、中医科、牙科、老年康复科等科室,拥有DR、CR数字化成像机2台,全自动生化分析仪2台,血球仪2台,尿液分析仪2台,迈瑞彩超机、心电工作站等设备。

近年来随着卫生改革的不断深化,我院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目的,始终将以提高全镇人民健康水平为工作目标,狠抓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落实,进一步规范医疗、护理的管理,深入贯彻“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2017年被评为全国“满意乡镇卫生院”,同年成功创办了“平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