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卫生计生 > 医疗机构

平江县安定镇中心卫生院简介

来源:县卫计局 日期:2018-05-31 09:2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平江县安定镇中心卫生院位于安定镇官塘西路,始建于50年代,是一所集医疗、康复、防病治病、公共卫生服务为一体的中心卫生院。辖区内36个行政村(居委会),服务人口7.5万余人,辐射周边加义、三市、福寿山、三阳、浏阳等多个乡镇,服务人口30余万。年业务收入4500余万元。

医院占地面积 8000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580平方米,其中业务用房11780 平方米。医院设有内一科、内二科、急外科、妇科、儿科、中医康复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血液透析科、公共卫生服务科等26个临床科室,实际开放病房200张。

全院现有干部职工218人,专业技术人员156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19人,执业医师26 人,执业助理医师33人,执业护师(护士)62人,其他专业技师12人。

医院固定资产2887万元,其中医疗设备有四维彩色超声诊断仪、德国产西门子螺旋CT机、高频移动式手术X射线机、数字X射线摄影系统、数字式12道心电图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先进医疗设备器械等100余台。

医院秉承“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办院理念,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通过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狠抓医疗安全等多项举措,得到了周边群众的广泛认可,并荣获国家卫计委“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