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环境监管

12369平台信访举报办理情况公示[230504430626010165]

来源: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 日期:2023-05-22 10:5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污染描述:平江县加义镇周方村姚家组组长李某某,在政府为贫困户修建的安置房相隔一米不到的距离简易搭建了一个猪舍,目前小型猪舍养有八只生猪,并且在猪舍前后都有建造为生猪提供排便的粪便池,猪舍后的粪便池露天,在安置房屋前以及屋内都能闻到强烈的恶臭异味。

  调查情况:经查,该养殖户李某某,系平江县加义镇周方村姚家组村民,目前存栏生猪8头,建有简易化粪池一只,现场有明显恶臭气味,对周边居民造成一定影响。

  处理情况:平江分局执法人员责令该养殖户一、减少养猪数量;二、将粪污处理设施加装盖板;三、要求该养殖户及时对粪污进行综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