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环境监管

平江县人民政府关于省级环保督察反馈“近年来岳阳市生态环境监管任务不断加重,而相应的监管人员和监管能力建设不相适应。环境监管人员编制紧张,编制严重不足,环境监管能力建设落后,执法车辆编制少,车辆老旧,影响执法效率。”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来源:监察大队 日期:2019-12-18 16:3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省级环保督察反馈“近年来岳阳市生态环境监管任务不断加重,而相应的监管人员和监管能力建设不相适应。环境监管人员编制紧张,编制严重不足,环境监管能力建设落后,执法车辆编制少,车辆老旧,影响执法效率。”问题,我县积极整改,现将整改情况介绍如下:

2016年起,我县环境保护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分别引进专业技术人才4名,有效地解决了监管人员编制紧张的问题,并积极加强对现有监管人员的在岗培训,在各级组织的技能竞赛中取得了团体及个人的优异成绩;县级财政逐年增加了环保工作经费;上级环保部门及平江县政府为我县环保部门配备了移动执法箱、应急处置装备等设备若干套;公车平台制订的派车规定中优先对环保执法等应急处置工作用车予以保障。

现就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销号公示,公示期为5天(2019年12月18日至23日),公示期间,欢迎广大群众进行监督,监督意见反馈和举报电话:0730--6237738.

平江县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