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促改革 > 财税体制改革 > 部门决算公开

平江县妇女联合会2016年度决算报表编报说明

来源:县妇联 日期:2017-06-06 14: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平江县妇女联合会2016年度决算报表

编报说明

一、我单位系群众团体组织,编制人数5人,实有在编行政人员六名,借调事业编制一名。其中正科一名,副科四名,科员一名。

二、我单位今年预算内财政拨款1,842,100.00元,全年实际支1,842,100.00元

三、我单位三公经费情况共计109300元,其中公务车辆运行经费59800元,公务接待费49500元。比上年同期都有所增长,主要因为走访及慰问大量贫困妇女儿童,完成上级安排的指标任务,从相应拨划得项目经费中支出。

四、报表一般单位应有办公用房或业务用房资产,但我单位用房为平江县委机关大楼统一调配用房,没有房产,所以为0.


平江县妇女联合会2016决算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