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审批

关于平江县天力•尚德园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县住建局 日期:2019-04-01 12:5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平建函[2019]8号

关于平江县天力·尚德园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岳阳市天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查批准平江县天力·尚德园项目初步设计的报告》及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均已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二、同意工程建设规模:

项目总用地面积22052.47为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95629.3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77773.61平方米,由5栋31层(顶层为复式)的高层住宅、1栋30层(底层为架空,顶层为复式)的高层住宅及1栋2层的配套建筑组成;地下建筑面积为17855.77平方米(含人防掩蔽所1990平方米)。

三、为做好下阶段设计,请按以下意见进一步调整完善:

1、进一步核实相关经济技术指标,总平面应按照最新的详规图进行设计。如:进修学校最新的详规应纳入总平面图;复核6#栋对进修学校报告厅日照是否有影响;1#栋架空层应改为架空公共开放空间;应取消屋顶花园。

2、优化地下车库出入口的交通组织设计,以满足交通安全要求。

3、深化地下车库平面布置图,地上桩位布局对接地下柱网桩位布置应有详图。

4、结构梁、板设计应考虑经济、合理的要求,建议梁板尺寸设置不宜过大。

5、深化雨污排水设计,核实污水井接出点位置、雨水管径大小及管线高程等,结合地下车库边线做好化粪池的设置。

6、应做好园林景观专项设计,补充地下室顶板地面雨水排水设计。

7、做好人防工程的专项设计。

四、请抓紧做好施工图设计,按建设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