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预期引导 > 审计信息

中共平江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县审计局 日期:2019-10-29 14:4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28日下午,中共平江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该县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汪涛主持会议,县长、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黄伟雄,县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凌晓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县审计局局长、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吴向前对《中共平江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平江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的起草情况作了说明,提请会议审议。同时,对2019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县长、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黄伟雄对今年的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审计结果要原汁原味;二是购买服务要规范管理;三是审计建议要科学实用;四是审计覆盖要全面拓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平江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平江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会议最后,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汪涛对审计工作强调五点要求:一要强化职责的落实;二要强化有效监督;三要强化方法创新;四要强化队伍建设,五要强化成果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