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11-04 08:47
| | | |

为商议部署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项测评迎检工作,动员各成员单位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协力同心做好迎检准备,确保测评顺利过关。11月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主持召开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解读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就实地考察、网上资料申报和问卷调查等三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研读每一项测评内容,准确把握每一条标准要求,优质高效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

熊江新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迎检工作,充分认识测评的重大意义,坚决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高位推动,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整体联动。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人人知晓。强化三项整治,做到风清气正。补齐工作短板,做到0.01分必争。加强督促检查,做到奖罚分明。熊江新强调,各成员单位务必以认真的态度,扎实的举措,优异的成绩,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今年的第二份答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