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华调研我县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

来源:县教体局 2018-01-31 09:12
| | | |

1月26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一行深入我县中小学、幼儿园调研教师队伍建设,副县长潘如意,市、县教体局负责人一同参加,县财政、编办、人社有关负责人和部分校长、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采取切实措施稳定农村教师队伍,提高教师专业素质,提升农村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我县现有中小学414所,在校学生12.96万人,在职教职工8366人,离退休教师3805人。

座谈会上,县财政、编办、人社等部门有关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汇报了工作情况;基层教师、学校管理干部、校长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议。

王建华与调研组成员边听边记,不时提问,即时探讨。他强调,要把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来抓,着力打造一支稳定的、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他表示,将会整理此次调研收集的意见和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切实解决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卢超群)